2004/03/21

不談政治,看電影去。


好了反正該講的都在留言版講了,只希望鬧劇趕快落幕。


今天打開電視盡是政治相關新聞,看得我渾身難以忍受,還是自閉躲回網路上、電影中、音樂裡的生活,比較適合我。(頹廢、不問世事)
本來打算今天要看「以父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的VCD,之後,去學校圖書館視聽室看「我的左腳」(My Left Foot)VHS,算是為接下來想看的「前進天堂」(In America)做暖場。誰知「以父之名」第一片VCD讀取有問題,怎麼讀都讀不出來...吼....。(所以甭看了∼)


不知怎麼地,「前進天堂」這類寫實辛酸小人物血淚史總是特別能吸引我的目光(其實,跟小女孩長得可愛也有關,我喜歡可愛的小孩嘛!),也許因為自己就是個平凡小人物(又快出社會了∼歐),對於社會上總總反應現實民生的現象,總是特別有感觸(唉∼我跟上流社會不熟啦...)。


在Film中,把二月份所看電影清單整理出來,不過,應該還有部分缺漏,因為,我•忘•記•了....。沒有隨時紀錄就會犯如斯小錯。我只有選幾部自己比較喜歡的當二月份最愛,其他沒有劃分等級的,都是還好,當然也有難看到...我不想講的....。呵∼很多都是隨手看看的,清單記錄僅供自己回憶作用。


也順手把背景音樂換了,因為現在心情顯得特別激昂,沒辦法忍受Alone in Kyoto那麼平靜流洩只帶有一點起伏的音樂(是膩了...),來首電音震撼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