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硬碟快被我操壞了∼狂爆中...


好久沒來自己的小站blog了∼
原因,就是硬碟出了狀況,電腦變得奇慢。我想是因為我太愛抓東西(噓∼)的報應。
太常操勞硬碟的結果,就是讓系統變得緩慢得不行,而我也跟著因為這瑣碎的玩意兒,情緒狀況變得時好時壞。
只好很不甘願地把硬碟裡的一些有的沒的檔案,慢慢地整理成有脈絡可循的資料光碟,之後,燒起來,好騰出一些空間給電腦反應。
整理收納這回事,真是需要耐心與精力。


已經很久沒關注過新聞,唯一關心的,只有氣象。
因為最近不就是選舉選舉選舉,該不該公投等議題,
我對政治冷感,所以,毫不關心,不過,我今天一早就被我爸媽抓去投票了。今天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投票。(之前那次里長、民意代表投票,我不承認,候選人都不認識)
想到四年前的此時,我還是小高三生,沒有投票權,
班上卻已經熱騰騰地劃分界線,分邊站,還有人帶著小旗幟來插,而且,講到激動處,同學還會因為意見不合鬧得彼此間有點小嫌隙,那時候真是狂熱。我記得班上那時,只有一個年紀較我們虛長兩歲多的留級生有權投票,他的壓力就很大,因為大家有事沒事就會問他要投誰?結果,最後他投了四年前最沒人氣的連戰。


沒想到昨天居然發生總統遇刺的事件,
就在選舉前夕,
當下只覺不可思議,可能我在溫室待久了,不曉得外頭的險惡。
不過,好險總統、副總統無大礙。只希望能早日緝兇。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唱衰空間的衰運,
用那個空間,那個空間就變得奇慢無比。
之前使用seed net,速度不慢,但是常常轉不進網址,連自己都進不去網站,夠扯!!
後來,看近來hinet的速度還不錯,也就轉移陣地到那兒去了,
沒想到,速度也漸漸轉變為窒礙緩慢。


現今已經完全沒在唸書準備考試,因為發現那真是我一點都不想要。
學歷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
可是,我需要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