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豐收的蝴蝶效應




一整天沒課,所以早上10:00起床,習慣性地打開電腦,東摸摸西晃晃,迷迷糊糊地吃了早餐,不一會兒又十二點了,接著又打開三哥的電腦,看他硬碟裡的存的影片,邊吃午餐邊看(又在吃...),看到下午一點多總算看完,趕快換掉一身的睡衣,稍事打扮後,便和二哥一起看我以前抓的Guns N' Roses MTV,熱血沸騰一番後,便搭公車前往學校。


在公車上發呆時,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原來是我以前念幼稚園時一起等娃娃車同伴的媽媽。
其實,跟她女兒已經一點也不熟,走在路上時,我知道她,我不知道她還認不認得我,可能稍微瞥了一眼,但我還是不會跟她打招呼。我跟她最熟的時期,只有幼稚園吧!?不過,她媽就不同了,看到我老是很熱情的呼喚我,瞬間有種她才是我幼稚園等娃娃車的同伴的感覺。(笑)

那麼早去學校是為了欣賞晚上放映的電影「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據說是青春影展..),結果在排隊入場的時候,一些有的沒的贊助廠商一直在發送小贈品,如:小撲克牌(危機四伏海報)、air salon免費剪髮券一張、Holiday雜誌一本和幾包面紙,我原本雙手空空的,轉眼手上就多了些雜七雜八,不過拿贈品拿的蠻開心的。然後入場後,LOOK電影雜誌在電影開始前,舉辦了猜謎送小獎品活動,為了獎品,我當然就..衝上台囉,拿到了一個抗痘洗面乳...。


電影本身還蠻好看的,至少劇情緊湊不會無聊,雖不合邏輯,但也算有創意。

看完後,還參加了錄製分享觀後感想的宣傳VCR,當然也是為了獎品...所以,如果之後有看到「蝴蝶效應」的觀眾宣傳預告,說不定會看到我出醜的拙樣...(為了贈品豁出去啦..如果沒被剪掉的話),得到了「失控的陪審團」(Runaway Jury)的大號T,當晚馬上就被我當成睡衣穿了...因為很大件,但穿起來很舒服(寬寬鬆鬆的...。)


哈∼這種有看又有拿的活動真好...真希望再多來幾次(妄想中)...不過,台大放映的是21公克(21 Grams),更想看這部....但那天一定很多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