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諸事不順


今天下午,要blog,一寫全是亂碼...opps,一試再試,也還是亂碼,那麼.....就簡述一下本來的日記。


昨天,家裡有客人來:從彰化北上的大姨和表姊來台北玩,而我們也盡地主之誼,陪同她們去台北101晃晃,我也順道去逛了一下新開幕的大型書店「Page One」。確實是,規模宏大的一間書店,但是,昨天適逢星期假日,加上書店本身設計用來使用置放書本的空間,藏書放置得真是滴水不漏,唯一肉眼可見的縫隙,全都塞滿了人,所以,我也就是大概晃晃,晃完一圈就出來,繼續把熱拿鐵喝完。


接著行程是五分埔,不過,我並不會特別高興,因為和父母同行,叫我怎麼盡情看衣服呢?而且,天氣好冷,那裡卻已經完全上了春裝,完全不會有一絲想要購買的意願(嘿..最主要是爸媽在旁邊吧!?呵)。來五分埔的目的,主要是,表姊要來找她在五分埔開店的同學,順便批貨。我表姊從事我意想不到的職業,賣仿冒名牌包包。據說仿冒包也分等級,表姊非常強調她的貨是仿冒品中的極品,她主要的貨是LV,至於想要別家仿冒品牌包(如:CD、GUCCI..等),則要跟同行調貨....。五分埔的包包店,當然有賣仿冒名牌包....不過,藏在暗室裡頭就是了,只有熟客,才能獲准進入暗室挑貨....但,聽說最近抓得很嚴,所以,其實也沒什麼貨可挑(?)。表姐說她最主要的客源是..酒店小姐(不意外),她們一出手,就是帶五個以上....以賣一個包賺兩、三千元來看,確實是相當好賺,不過,我倒是沒什麼感覺,畢竟,我對慾望的世界沒什麼大興趣,雖對名牌略知(因為愛看日雜),但興致很低。在國外,(如:巴黎),名牌是給年齡成熟與歷練足夠的女性使用,一些年輕的小姐身上是看不見名牌的。因為年輕,青春洋溢嘛..穿什麼,身材姿態皆好看,使不使用名牌不是那麼重要。但台灣受到日本影響很深,所以也不乏年紀輕輕,便全身名牌配件者。我覺得使用名牌沒什麼不對,只是,價值觀不要一昧沈淪於慾望的世界之中(例如:把卡刷爆、借錢買名牌....這跟打腫臉充胖子沒什麼兩樣XD)。反正,總算也知道了一些各行各業的新鮮事,這我比較有興趣!!


今天家裡的公用電腦,怪怪的,聽不到音樂,不然還真想回味一下Erica家放的Kylie Minogue「I Should Be So Lucky 」。說到這首歌,我是先看過MTV,才接觸到音樂的,以前的Kylie跟現在的身材不能比,那時還有些嬰兒肥,現在真是性感尤物...(不過,臉就.....看得出歲月的痕跡),明天回學校,再把這支MTV挖出來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