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果然又起不來

熬夜的惡習一旦養成之後,睡到中午似乎成為常態。

我知道這樣不好,很多時間就像被偷走般詭異地消失....而且,因為早上的起不了床,讓我的畢業證書一直無法到手,因為我無法及時趕到,在只有早上開放的系辦裡蓋章....所以當然就拿不到手!

希望自己早日改掉這惡習。

晚上看了TVBS的新港劇「衝上雲霄」,關於機長、空姐、地勤的故事,不禁讓我想到日劇「Good Luck!」,但港劇裡的機艙布景,製作得太假,尤其看過日劇後,更會做如是想。裡頭愛情的牽扯嘛....好像又很複雜、歹戲拖棚..。我一向厭惡劇情裡,男男女女感情牽扯不清,今天看了一集,已經有預感會如此了..。吳鎮宇的髮型很好笑,蠻像黑人陳建洲的髮型,邊看就邊這麼覺得。會不會繼續看呢?再說。

先把手邊的電影看一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