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可惡沒有考上!!

早上本來計畫好要去衛生所體檢...然後去蘆洲監理所考駕照
到了衛生所卻發現,今天沒有體檢(機車耶)...
只好變更計畫去板橋監理所考...

板橋監理所很搶錢耶...車騎進去就要給10元停車費
雖然是小錢,至是我覺得為什麼要收這個錢?很沒道理...

車停完後,就去對面的醫院體檢....然後去報名,
報名後就等筆試,筆試題目真的很容易,輕輕鬆鬆得到一百分,不過我看到一題,「路考沒過,要幾天後才能重考?」我就覺得很觸霉頭....
事實上,也真的觸到了=..=
我考完筆試後,就直接去考路考。可是,由於緊張跟沒有真實感、和臨場感,我在騎直線七秒時,騎著騎著就給他壓線...(爆)。

這樣就沒過了(汗)。七天後再來。

後來,就騎去蘆洲監理站看看。人家就不用收十元?
而且有很大的空地,最重要的是有畫直線七秒的線可供練習..
至少,可以練習到自己比較不緊張的時候再去考路考,
不然實在不少人栽在那條直線上。而且還要浪費路考報名費125元...

希望下次不要這麼緊張。不過,我今天又沒抹防曬乳了,又穿短T、短褲的...
黑死!!

某人的考照三部曲

4 comments:

  1. 真可怕....
    院長...你近視幾度阿...
    沒戴眼鏡去體檢阿?
    通常不是矯正過後,都會過關的嗎?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5/7/04 06:17

    我的情況也差不多耶,我是因為左眼有弱視。
    不過體檢的時候就真的被我混過去了哈哈?
    不過眼科醫生還是建議我沒事別常騎機車…

    Erica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6/7/04 20:21

    我...ㄜ...反正都不敢騎
    還是乖乖做我的大眾捷運系統好了
    :P

    Katja
    (一直無法登入 就只好用anonymous留啦)

    ReplyDelete
  4. 公主...
    沒關係啦...騎機車其實蠻危險的
    「肉包鐵」耶!!

    生活在台北,一切有大眾捷運..就沒什麼關係了!^^
    反正,公主有王子接送...啦啦啦..(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