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取得駕照

經過上次的失敗後,我整整一個星期沒有騎車...其實是我很懶得牽車&停車..
畢竟,我還是新手,叫我牽那麼重的一台車(125cc),既無技巧又無氣力(我爸叫我多吃點飯,我倒是想要舉舉啞鈴),每次成功地從公寓下面的騎樓牽出後,我已經滿身汗水,可怕的是汗水還不斷滴進眼睛,讓我的眼睛「腥」得睜不開....

停車時,我也不會踩後面踏板的技巧,只能讓它傾斜著停放,回家後,換了短褲,才發現自己的膝蓋都是「黑青」..(停、牽車碰撞而來的)
隔天,因為過度使用蠻力,全身也不斷酸痛,之後,我就呈現懶惰狀態....因為我不是不會騎阿..
而是需要練習直線七秒,所以想想當天再去蘆洲監理站練一練就OK了..。就..過了一個禮拜。

到了今天下午,我懶懶散散地騎到蘆洲,懶懶散散地報名,但練習的時候,就不敢大意了(因為不想考第三次)...
果然,練習是有成效的,過了一會後,我覺得自己今天還騎的頗順,有抓到訣竅了...
接著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就騎著車子去排隊等路考...
輪到我的時候,監考的先生人很親切,叫我深呼吸、不要緊張、車頭對準..看我可以就開始。

深呼吸完,我就真的不太緊張,很順地騎完直線七秒,接著U型場地...也順利騎完..到了出口,監考先生就說去等領駕照吧.....突然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這..樣..就..到手了...。回想起之前的緊張,..不禁覺得好笑,這也是「成長」阿..

接著要去報駕訓班了 ,趁著有空..通通去考起來。

8 comments:

  1. Anonymous21/7/04 05:13

    現在考機照路考那麼嚴格喔..
    還好我以前就考好了..^^
    我也是啊~
    只要騎我弟的125
    上樓之後都發現膝蓋有烏青
    就是在那邊搬那邊牽的
    都要用膝蓋去使力說~
    恭喜tracy終於考上啦
    你接著要去考汽車的喔..
    真好~^^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1/7/04 05:14

    忘記署名..↑是我啦...水瓶^^

    ReplyDelete
  3. 哇~恭喜恭喜!^O^~

    ReplyDelete
  4. 水瓶:
    對阿..現在蠻嚴格的,光第一關直線七秒,就死一堆人..
    不過,我覺得蘆洲監理站不錯,因為它有在外頭畫線給人練習
    練一練再騎,果然順很多,就比較容易通過了...
    這個直線平衡是兩年前新設的...
    但,我想誰會在路上騎時速10km以下的速度阿....(怪哉)

    接著準備進駕訓班..不過,我還在尋找中...

    SD:
    謝謝囉....^____^

    ReplyDelete
  5. Anonymous21/7/04 22:10

    我以前的室友好像是在蘆洲學車的,
    她的評價還不錯。
    要我幫妳問問看嗎?

    Erica

    ReplyDelete
  6. Erica...
    好阿好阿..麻煩你幫我問一下
    是否原場考照?價錢、地址..

    謝謝Erica!!

    ReplyDelete
  7. Anonymous23/7/04 10:03

    呃…她說在五股,可是不知道地址(汗)
    教練很好可是車子不好。
    嗯好吧,我這室友不太可靠,
    Tracy 還是麻煩妳自己找了 -_-||

    ReplyDelete
  8. 我在想你室友指的是否是「五股交流道」下那家...
    我同學最近有跟我說這一家...
    anyway..謝謝Eric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