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曬黑的手臂

今天早上頗早就起床,因為決定從家裡騎車到木柵的學校領畢業證書(也拖太久沒領了吧..)
也順便認認路...會騎車、就得知道路,不然可就遜了...
路程頗遠,橫跨好幾個市,騎了四十幾分,抵達了學校,還蠻得意自己沒有迷路,不過看看我的手臂,紅得跟什麼似的,完了,真的黑黑黑黑....了。

領完後,就坐在校門口的椅子上休息,順便打給MAGI...聽她的語氣,覺得她已經比前幾天的失魂狀好很多了..讓我安心不少。>"<(內心不禁又想..那位愛操心同學真的很愛操心),後來就騎去光明看二輪片,看了麻辣公主。本來想看女魔頭的,但是,我覺得現在還是選擇一些輕鬆的電影讓自己心情愉快些。

看到後半段,有電話打來。是我前幾天去筆試的地方打來,通知我去面試。有點訝異。反正就去試試無妨,人生嘛...就是得把握當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