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還是熬夜!!



還是熬夜,我想我很難糾正了....。

昨晚,本來想看完電影就去睡了...好死不死,我根本還沒看電影時,范董就打了通電話過來,問我電腦的事。我跟她說得差不多的時候,又扯到班上有的沒的閒事....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都蠻長舌的...居然從晚上十點多講到半夜兩點多....。

講完後,我又回房間上一下網,之後,瞄了手錶,我的天啊....快四點了,得趕緊上床睡覺。
一起床,很好,又中午了。我不想過如此廢人般的生活啊!!我要振作。

今天看「Six Feet Under」時,被Ruth的行為嚇了一大跳,一度還以為她的行為是她在幻想,沒想到是真的...真是勇敢啊,勇於表白追愛的堅強女性。


p.s.下午也看到了....MTV頒獎典禮....好好笑喔...頒最佳舞蹈場面那段很有趣,小強拿獎時,也頗好笑呢...正悠閒地倚在牆上睡覺....很有他的風格。

2 comments:

  1. Anonymous7/7/04 06:22

    對呀 Ruth 真的有勁爆,呵呵?
    這一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 Lisa 當對照組,
    讓我有重新愛上 Brenda 的感覺…

    Erica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耶...
    有重新欣賞起Brenda的感覺喔...
    上一季的結尾,我真是想打Brenda....
    但現在她似乎又變回她那特立獨行的俐落個性,好讚啊!

    Lisa則一副「顧人怨」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