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腳要踏前斜踏板

每逢星期假日,就是我那已組織家庭的大哥歸巢嚐老媽煮的料理之時刻。

所以,每週必有一天,除了讓大家見見他,還可以讓我偷襲他的滿圈肥油肚(哈)。我覺得我對於用手趁其不備去戳他的肥肚子所擁有的瞬間快感,已經永遠上癮了,哈....我想他大概永遠也瘦不下去了..就讓小妹我繼續享受這樣偷偷戳到的快感吧!(→死變態...=..=)

我跟那隻「大圈仔」說,我對機車路考的直線平衡感到有些苦惱,總會怕不穩,腳會不小心著地,然後又「再見」....下禮拜再來。實在想趕快考取,不想再費神去想如此的芝麻小事。

他就說:「腳放前面斜斜的那個踏板,用力踩下去。就可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真的嗎?有這麼簡單嗎?聽他這麼一說,感覺比較不緊張了。(突然覺得自己是心理障礙....直線七秒魔咒)

希望星期二能一舉成功。

2 comments:

  1. 記得去年我還常去監理處出差的時候~~遇到考過的人都呈縣一種極度興奮的狀態..問他們考幾次了~很多都考了6.7次..每次都是在7秒直線掛點..@@ 有些甚至比考上大學還要興奮的樣子@@||慶幸自己18歲那年考的時候~還沒有這種鬼規定

    ReplyDelete
  2. 幸好我今天成功了...
    (抖...)我可不想考那麼多次試...六、 七次耶...
    不好好地找片空地,拿粉筆畫兩條窄直線,好好練習再去吧..

    我今天考路考的那個監考人員人很好...
    一直叫我深呼吸,不要緊張..

    腳放斜踏板真的有用,腳不會隨便落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