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只是為了別人的期望

一直被督促今天要記得前去「世貿三館」,因為有就業博覽會...
我是不太想去參觀,因為我大概可以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工作,在等著你。

下午三點初抵達,不管怎麼說,我就是有一種預感浮上心頭:「不用太早去。」
其實,不大想去,但是爸媽,一直擔心我成為就職浪人,就不斷催促我一定要去。
那好吧,我就出發。

抵達會場,就隨意逛逛,如我想像,都是些很可怕的工作...
如:「人壽保險、銀行房貸、信用卡業務...等等」。
所以,我也就是隨意逛逛,拿了些資料、簡介,如反射動作般地塞進紙袋裡。

下午五點,博覽會終了,我慢慢地踱步出場,想著要回家還是...
最後決定打給小邱,看她做啥?不知補完習了沒。
打給她後,原來,她搞錯補習時間,晚上補,她下午就到了..
所以就決定去台北車站找她,陪她到六點半開始補習前,才回家。

沒聊什麼,不過,隔一段時間,總還是需要見見朋友,聊聊天。就像很久沒吃到草莓那那般渴求。沒吃到不會死,但總是似乎有那麼一點缺憾,有幸嚐到時,倍感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