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早晚會被留言版氣死

一個好消息,Hinet提供寬頻的空間變成60mb了...
不過,它的功能還是有限啊...至少就無法置放CGI等程式。
放在netfirms的可愛留言版,也常常隨著空間的不穩定而壞去。所以,留言版不行的話,請記得在備份留言版,留言給我囉!(歎)

香港近來播了個連續劇「隔世追兇」,劇情的梗要非常類似於電影「Frequency」,就爸爸早死,在未來世界的兒子,因緣際會與過去的他聯絡上.....,很相似吧!班上一個港劇狂人介紹我去抓的,現在播到第九集,除了這劇情大部輪廓很像以外,其他就很港劇了...很港劇指的是,劇情非常緊湊,口味夠重。我現在才看到第二集....不過已經抓到第四集了...適合閒暇時來打發時間用,不過,很難得呢!我現在已經很少看劇集類的了,反正,就抓來放著,有空就看看囉!

果然住家裡不斷被念,所以,今天我終於去建立了我履歷表,可是,真的越寫越沒有信心,一個寄居在社會底層下的寄生蟲要踏進社會,得不斷提升競爭力!但我能與人競爭的是什麼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