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筆試記

今天下午去某報社筆試,簡直就像在大學裡寫考卷一樣的感覺...
沒有標準答案....就是一直拼命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好吧..我完全是亂寫...(爆)
還要我寫新聞稿..救命喔...我哪會阿...
還要寫廣告企畫案...-_-,企畫 swatch 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下,有效地銷售自己的商品...
這....我當然就.能掰就掰...反正聽天由命了。
還有心理測驗...。(他們想大概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
更糗的是我還把「中時晚報」當作他們家的其中一份報紙(他們一定心想這人是來鬧場的嗎?)..知道自己說錯後,就....黑線..算了,當個經驗吧。

其實,他們會找我去筆試,我也覺得奇怪。我並沒有寄履歷阿...
我看到別人都有郵寄(是真的郵寄喔)自己的履歷表....我想可能他們有上網去看履歷表吧...
說到這個,雖然我建立了履歷表...可是其實根本也沒有在丟履歷的(建好玩的...)。
好吧..真是神奇的筆試。

考完就像寫完哲學系的考試一樣,寫了很多,但不知所云。(廢)

4 comments:

  1. Anonymous21/7/04 05:18

    是行銷企劃人員嗎?
    其實也滿想朝那方面發展的耶~
    但....(-_-)
    我相信是tracy文筆好啦..
    所以會找你去考試..
    加油啊..^^
    水瓶

    ReplyDelete
  2. 恩..是企畫組人員...
    不過,我由衷地相信他們一定會認為我是來亂的(爆)
    水瓶也想朝這方面發展啊...但..怎麼又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
    我是聽他們稍微介紹,覺得好像是蠻有趣的工作..
    就負責一些活動、展覽的舉辦、產品企畫之類的..
    不過,應該頗累..(我也不曉得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2/7/04 03:53

    最近很無聊
    看見亞虎交友「行銷企劃男徵女友」
    點進去看
    看了一下日記
    好像...是真的滿忙的~哈..
    因為常要辦活動之類的..
    至於欲言又止~就是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啊
    所以有把他擺在空想的範圍裡了...(-_-)
    水瓶...

    ReplyDelete
  4. 對阿..好像常要辦活動..
    我昨天去面試時,他們就問我:「有沒有舉辦大型活動的經驗?」
    還有喜歡的時尚品牌有哪些?(我根本就沒在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