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愉快的聚會

我放棄修改Film區了,只能用1024*768看就用1024*768看吧....(消極)
純用CSS排版編輯,真是讓我叫苦連天哪....(跑)!

所以決定寫寫10/09、10/10的日記,記錄一下生活。

10/9,哇!終於又和水瓶Erica見面了....呵!其實,本來是約10/2,不過因為長針眼實在嚴重我的心情,加上實在不能見人,就順延一個禮拜。
好久不見水瓶了,覺得她又變美了喔...(水瓶的日記都騙人,哈哈哈)。居然記得帶「魂斷威尼斯」的DVD借我(=__=|||我自己都忘了這回事....),好感動!(大心)謝謝水瓶美女(抱住)。

另外,這是我和Erica第四次見面了呢!!我們算是這一掛最熟了的...呵呵!因為她最近都沒有新日記,所以在這裡說一下她的近況。她上禮拜硬碟操壞了(這也是她不見的原因),電腦好了後,又瘋狂投入CSI與Marg的世界中,仍然很忙碌,哈!(也要稍微注意一下Julianne喔....)

那天真是聊得很開心哪...和水瓶、Erica天南地北聊,聊生活、工作、網站、還有網路上的人(嘿嘿...可能正在看這篇日記的你,就被討論到了..(笑))、粉絲間的惡形惡狀及台灣一些令人嗔目結舌的怪現象。後來,水瓶的朋友也加入我們,聽她大吐家庭與工作的苦水,算是蠻新鮮的經驗,而且讓我們知道這社會得憂鬱症的人還真不少...。

聊到了晚餐時間,我們一行人本來想去SD說的那間義大利麵餐廳瞧瞧,不過遇到了恐怖的週年慶,看起來似乎呈現「全滿」狀態,所以晃了一下就走了...但是有看到那個很爛的服務生Billy(應該是他吧!?)就是不讓人進去坐,堅持在門口點菜然後又不順手記下來點餐的笨蛋服務生,不過,沒看到他有別名牌,所以有點不確定。

後來就去了一家色調溫暖、設計歐風的餐廳吃飯,然後就這麼坐到了九點半,我們真能聊啊...!

回家後,在MSN上又加入Erica's CSI CENTER裡朋友的會談,和High、晚娘、Edison聊得很開心,結果居然就聊到凌晨四點....我的天哪....好HIGH的一日!!

10/10,這天其實沒有什麼,主要行程就是和醜猴去看朝代看「小哈」與「十面埋伏」。
心得會PO在Film裡。

4 comments:

  1. 其實是主機板掛掉,換了主機板跟 CPU,
    然後才發現硬碟也不行了啦,嘆…
    AIA 也更新了一堆美圖,我還是很愛 Julianne 的哈哈。
    說到粉絲啊…今天心情不好。
    憂鬱症?(逃?)

    Erica

    ReplyDelete
  2. 對吼...從不到1G升到2.4G..
    想起來了,你很HIGH的那天晚上有跟我說...

    接下來就換我要換了,呵呵!

    AIA終於更新啦...不過,你要忙的事情真的很多耶....
    到了11月,你會更忙碌吧...

    ReplyDelete
  3. Erica~想想高斯模糊跟離安萊姆斯..會不會快樂一點啊?噗~^^
    Tracy~別那麼客氣啊~雖然是一部悶片(看了2次還是覺得悶@@)
    但就你說的,美少年就是全片的動力啊..HA :)慢慢欣賞啊~^^
    水瓶

    ReplyDelete
  4. 那兩位真是有點夠了....XD
    不知是真實世界做了什麼,讓他們變得很奇怪(不懂)

    呵....我最近要看的東西太多啦(真糟)
    書啊..日劇、電影

    時間都不知花哪去了(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