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驚醒

早上是驚醒的,看到鬧鐘上的時間顯示為09:51時,我嚇到從床上彈起來。

明明九點要上班,我卻硬是睡到快十點,這種生活習慣真糟糕。雖然,我的工作不用打卡不需簽到,簡而言之,似乎沒有遲到這回事:p,不過還是不能遲到地太離譜啊...「畢竟人家是花錢請妳去工作的不是請妳睡覺的」(大汗..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梳洗一番後,以飛快地速度飆去,少說也還是要四、五十分鐘哪...所以,估計大約十一點會抵達。

在騎車的那當兒,內心不斷祈禱「老師,你千萬要比我晚到啊..拜託...orz」,反正就是如此OS個不停,典型地就算做錯事也不要讓人逮到之僥倖心態。

唉...其實會如斯狼狽,肇因於我「不怕死」的清晨五點半才鑽入被窩安睡。都怪我半夜精神仍然處於亢奮的狀態,和小邱聊天到兩點多一點,才去洗澡,一洗完澡,火力全開-_-|||,已經在醞釀下一次小咖要放時什麼歌了(其實想把Natasha拿掉了....因為年紀大了,甜心路線好像不大適合喔!?),於是就在那裡東抓抓,西找找,聽一點,寫一些,挑戰一些平常不太接觸的音樂領域。本來決定就不要睡了,時間到了直接去上班(我的生理時鐘是這樣的:要不就都不要睡,若睡了而只睡一點點,會頭痛欲裂兼精神崩潰),後來發現我哥好像要起床了,於是他很有可能發現我整夜沒睡,然後大嘴巴地跟我爸媽說,接著我的苦難碎碎念日就來了(逃)。所以還是選擇妥協,就去床上躺平了,結果就是這副狼狽貌(狂爆)。

昨晚,小邱跟我說她爸爸發現了我的網站,覺得很新奇哪!因為居然可以播放音樂,於是就開始研究為什麼可以播放音樂,還問她要怎麼架網站,不過後來就演變成,會把我的網站視窗開著,讓音樂不斷播放(真是位好玩的阿伯....第一次見識到,哈哈)。好笑的是,昨天,小邱和她姐姐在看白色巨塔的VCD,而電腦就在電視旁剛好播放到「Amazing Grace」,她姐就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好像二重唱!」真是位妙老爹啊..我只能這麼說。

結果,我抵達的時候,老師果然還沒來(好險),於是安心的打開電腦,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囉(哈...)不過,精神狀態一直在恍惚中,連基本網頁能力也快喪失殆盡(失智狀態哪..)回家還是早點睡吧...「卡早睏卡有眠」!

繼續閱讀...

2 comments:

  1. (我的生理時鐘是這樣的:要不就都不要睡,若睡了而只睡一點點,會頭痛欲裂兼精神崩潰)
    哇哈哈,我也是...+_+
    我最近也想在網站上放歌耶,可是依照我現在的狀況,可能要等...寒假??不過可以有這麼久時間醞釀也不錯吧,順便找好聽的歌娛樂自己!^^

    Ashley

    ReplyDelete
  2. wow...Ashley
    要放歌喔,期待喔...^^
    順便來篇介紹文嘛...

    我最近決定要好好地睡覺,先睡飽再來醞釀(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