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居然被推薦了....


http://tw.search.yahoo.com/buzz/
http://tw.yahoo.com/r/68

如果有常來敝小站的網友,就知道我已經擺爛這網站好一陣子了....
連日記都好久沒動了...哈,因為我最近變得很長舌又感傷,晚上常和同學、朋友通電話,一通電話至少都好幾個小時。等我講完電話,才驚覺時間的流逝,那時候通常是凌晨了,只好趕快睡覺去也。

又最近忙於整理自己的私人相簿,大部分時間都跑去弄相簿了,且想說網站最近也很冷清,自己的生活也沒什麼特別新鮮妙事可說,就懶於上小咖...直到昨天,我心血來潮想說上一下網站看一下流量好了。結果,看到數字,一陣驚訝...怎麼回事?一天之內怎麼會有好幾百個人上來?(這對於小眾的個人網站來說,是很驚人的數字了!)
後來心想可能被什麼網站推薦了吧!?

去搜尋了一下,沒錯!被Yahoo!奇摩推薦了....怪哉,不知道是誰幫我推的,太驚訝了...好啦,其實,我非常感動啦..就在我已經懶於做網站的時候,突然來了這個驚喜....又找回當初喜愛至做網頁的心力了(人真是需要鼓勵的動物啊...所以,大家不要再潛水啦..→還敢說人,自己也是潛水大王=__=)

而且是第二次被推了,所以覺得很驚奇,原來還有重複上榜這回事..不過第一次真的是很久遠的事了...快兩年前了吧.....總之,很感動啦...有人默默支持我耶..(害羞跑開)

p.s.我的針眼居然還沒有完全好-___-

8 comments:

  1. 對阿...
    其實,我最近比較會浮出來留言了!
    因為自己有做網站能夠體會
    其實,人都是需要鼓勵的...

    所以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2. 還有謝謝Jessie的網站(好害羞喔)
    我也很喜歡Jessie的網站和音樂
    很悅耳!

    ReplyDelete
  3. 我這個白癡...居然寫錯了
    應該是「謝謝Jessie的誇讚」
    剛才猛然看到(好呆喔)

    ReplyDelete
  4. "崔死嘎逼"狠角色~!!!
    (""裡的這句話可不是我自己發明的喔)

    ReplyDelete
  5. Anonymous9/10/04 17:51

    喔~原來喔~
    前幾天我發現我家也有20幾人的瀏覽人數
    覺得納悶不已?不可能那麼多人啊..
    頂多只有個位數^^"
    想來是拜Tracy所賜啊~HA
    水瓶

    ReplyDelete
  6. Jessie...
    您言重了..(害羞..)
    我沒那麼棒啦...
    只是盡量做出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Jessie的網站也很有質感阿..(別那麼謙虛^^)

    Ashley:
    說得我好像角頭大姊(呵)

    水瓶:
    別那麼說....
    我覺得你網站應該有很多隱性愛慕者
    因為版面太美了....

    ReplyDelete
  7. 過獎~過獎
    另外我終於知道「崔西嘎逼」是啥意思了..^^"
    之前再院長家一直拼不出來是啥意思說...HA...XD
    反應真是慢:P
    水瓶

    ReplyDelete
  8. 水瓶...
    這這這.....(汗)
    你可以開口問啊....呵呵(有悄悄話可以用:p)
    沒想到你困惑了那麼久,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