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多事之秋

我的天哪...又來了個颱風!
原本不當一回事的,下午還去看了二輪片,誰知回家後就開始風雨交加...
雨一陣、風一陣,煞是嚇人..!
不過,我賺到了颱風假耶..上班的第一次颱風假,想著假照放,錢照領,在家好安睡,心頭不禁滋生一股「爽」意啊...........

但是,希望不要有什麼大災害哪....今年的颱風次數頻繁到我很驚駭(逃)
看了報紙,日本又有個大地震....@_@

p.s.終於看了Shrek 2,最好笑的就是長靴貓了....實在太可愛了...Baby, for you....I could be..*_*

4 comments:

  1. 真的讓妳爽到了耶

    ReplyDelete
  2. 對啊,真的很爽啊...
    (果然睡到中午才起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耶 睡到中午 (真害羞~)
    昨天msn上就被問說
    剛上班就愈到颱風假
    很爽吧~~我只能打個害羞的臉
    因為是很矛盾的心情啊
    就是可以睡到爽
    但是又希望不要有太多災情
    @_@

    ReplyDelete
  4. Jessie:
    哲學真的很磨人呢...因為,太..抽象了...(逃)
    理論多得想吐,看了又不一定會懂(非常地沒有投資報酬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