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機車的外國人

今天來了個外國學者,除了什麼事都要我幫他處理外,居然連筆記本也要跟我要=_______=|||,明明就來台灣很多次了,連紙都沒有嗎?是不知道有線上領用這系統嗎?腦袋裝豆腐渣的學者,做什麼研究阿...(怒)

另外,介紹音樂介紹得好累,會造成如此疲累的原因,除了要一首一首介紹有些累外,還有我的電腦怪怪的,前兩天上傳怎麼樣都傳不上去,不知怎麼了(哭),只好留著今天到辦公室上傳。到辦公室傳,一首歌1秒就解決了,跟在家裡的窘境真是天壤之別阿.....,所以在家裡就格外地低氣壓,最後氣得不想開電腦,埋頭看「達文西密碼」,果然大有進展,之前,我還停留在非常緩慢的開頭,昨天晚上決意把電腦關住後,一個晚上的時間,已經一口氣飆到三百頁了...好看,章節交錯發展,看得目不轉睛哪!

2 comments:

  1. 呃...該不會是個自以為是的外國人吧
    最討厭自以為的人

    雖然介紹地很辛苦
    但歌很好聽
    讓喜歡這些歌的朋友對歌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ReplyDelete
  2. 我覺得他實在很機車...
    今天居然連筆也要跟我要=_=|||
    最後我決定不理他,
    我幫你辦事不代表就要生筆給你!

    哈...也是啦..
    每次看到大家對於音樂熱烈的迴響,真是很高興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