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Dinner with 小邱仔

不知怎麼地突感一陣悶的發慌,每天的日子如此的安穩卻也如此的平淡,讓我一陣沒來由的恍惚,遂接近下班時刻撥了通電話給大學同學小邱,邀請她跟我共進晚餐。
問了聲她人在哪,在公館,因為她去台大旁聽心理系的課...。那那那...要約哪裡才好呢?
後來,因為想不出來,我就決定我騎到公館找她好了。
一路上朝著車多壅塞的基隆路邁進,越過重重車牆後,看到了燈光炫麗的公館。把車停入台大機車停車場後(哈!借停一下),便急電小邱來幫我抬車...(車太多了,機車很難停好)。她一來便說,你的車比我的車還重耶(她的也是125c.c.),我回她說「所以妳知道我剛開始適應的有多辛苦吧...哈」。我記得剛開始騎車的時候,騎車的過程是悠然自得的,但停車的過程卻是滿腹辛酸。停車位不是那麼好找,加上那時力氣還沒鍛鍊出來,還要用腳使力搆車使它達到我想要的位置(結果小腿、膝蓋常常整片黑青,手臂常常沒力兼酸痛),停完車後,外表不僅狼狽(汗如雨下),精神上更是筋疲力盡(腳、手無力)。不過,有時候也是會遇到善心人士啦!看我可憐咩,幫我停車(笑)。
隨著適應期過去,停車就不會那麼苦了(手不酸了,表示我力氣練出來了),只是有時候「橋」角度有點難度啦!小邱笑我「愈來愈man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哪...

我帶小邱去一家我懷念有著附餐超大杯珍奶的餐廳,一年前曾和其他同學來過,沒想到再來已是一年後...歎!有點年紀後,真是常回想昔日的情景....。在吃飯的時候,我和小邱還聊到,我們兩人雖然同班四年,但是大一、大二應該從來沒講過半句話吧(我也太少去上課了..汗)....恩,回憶起來感覺還真微妙,所以嚴格來說,我們應該是「大三」才開始講話的(因為倫理學同組)但仍僅止於客套的打招呼而已。那時對她的印象是個親切的甜姐兒,而她對我的印象套句她說過的的「賤話」:「我就只會是畢冊上的一位長得像賤兔的同學。」(哼!什麼嘛賤兔)一切的開端始於大四,我跟她都揮別舊室友,成了9522的新室友,孽緣就一直到現在啦,哈哈哈!

酒足飯飽後,就一起去誠品閒晃,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去書店啦....覺得自己都快缺乏文化素養面目可憎了...所以去逛誠品後,感覺很滿足(哈)。

繼續閱讀...

5 comments:

  1. 給像愛紗和賤兔的tracy??(嘿嘿 讀者有沒有很有想像空間阿...)

    嗚,終於看到小崔的網站啦!感覺是個小巧精緻的網站,美好的樂音、鋪陳上和諧的色彩...挖?我快變成你粉絲了。(難怪對賤嘴男的設計品味那麼嗤之以鼻)

    另外,希望小崔別變得太man...(笑)這樣不就埋沒了妳當美女的天分!!哈哈

    ReplyDelete
  2. 驚嘆號怎麼變成問號
    cheler

    ReplyDelete
  3. 驚嘆號怎麼變成問號
    cheler

    ReplyDelete
  4. 真是的小邱姐姐一上來就亂放風聲=..=,哈...
    網站,我真是瞞你們瞞得好苦啊...
    不過,後來想開了...
    覺得跟好朋友分享很不賴...(我之前太封閉了..逃走)

    謝謝小邱姐姐的大力讚揚(人家好高興*_*)
    拜託,怎麼可以拿賤嘴男的品味跟我比(.....豬牽到北京還是豬頭一個)

    我會努力不變MAN的,小邱姐姐沒事要多教導我啊^_^
    沒事上來給我意見指教喔(愛妳喔)

    ReplyDelete
  5. 對了,小邱姐姐
    我想起來了...
    我們大一、大二時應該有說過話啦

    呵呵呵,突然想起來以前常在路上看到妳和「老萬」甜蜜地走在一起啊.
    我只要看到你們..就開始很「白目」地狂笑...哈哈
    讓你們很不好意思....^^|||
    (好啦,我很幼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