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感冒的預感

氣溫一下驟降,加上實在熬了太多的夜,身體著實有點撐不住,開始有頭暈目眩的現象,於是開啟了感冒的預感。

一整天鼻涕流個不停,小咳嗽間以點綴,擤鼻涕實在擤得眉頭都皺了起來,鼻頭也像麋鹿般地泛紅。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哪..現在正值氣候轉換期,氣溫忽冷忽熱的,得隨時注意一下自己穿的衣服暖不暖喔!(突然覺得自己像老媽子:p)

還有我啊...最近不能再熬夜了....整天昏昏沈沈的感覺...不怎麼好(爆)

p.s.請大家幫個忙,我最近在幫某外國人翻死亡證明,可是翻到死因時,卡住了.....因為有個字怎麼也查不到....請各位能人智士幫我看一下怎麼翻好嗎?
Sharp Cardiac Siarem Insufficiency

我只能依稀翻出是突發性心臟XXXX功能不全之類的....=_=|||

1 comment:

  1. 謝謝你的幫忙喔^^
    那個字真的是查不到
    我後來跑去問那個外國人,他跟我說這是個拉丁語系的字
    是種疾病的名稱,但他也不會解釋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直接跳過那個字翻成「突發性心臟功能不全」
    這樣可以嗎?
    他當然說可.....反正我可以幫他領到家屬死亡給付就可以啦(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