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網站流量暴增


奇怪、奇怪,真奇怪!最近這兩天,網站流量突然多了起來,每天都有60多人上來小咖∼奇怪,到底是怎麼來的呢?這到底怎麼回事呢?(汗)反而是在我好久沒有理會網站後,人數突然暴增。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人是怎麼湧進來的?

今天去上了計概,小旺發生了烏龍事。就是明明星期一開始補計概,我星期天也在B上PO文章提醒她了。她卻人老多忘事,居然記成是星期三∼。喔!我真的是快昏倒了,雖然星期三也是要補習啦∼但是,我在補習之前的這一陣子,不斷地提醒她,連熊仔都記住了∼,結果,不知記日期是對她很難是吧!?她始終沒記起來。幸虧今天要補習前,我打了電話給她,才能趕到(∼呼)。

小旺,你的腦袋該清一清了!


每日一站:九重葛紅•愛琴海藍•與橄欖綠

看著她的心情散文,淡淡幸福感為之升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