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該怎麼說呢?


前一篇日記才說自己的生活傾向規律,當天晚上就自打嘴巴了...。我混到三點才睡,星期四早上的課又睡掉了,下午的課,本來要去上,但是,有幾米的作品賞析...那當然又是選擇性的蹺課囉!到晚上才知道,原來下午那堂課,停課...。好險喔!因為那堂課,真是無聊到每次上課都要記得提醒自己,要帶點東西上山做做(教室在山上),否則真是坐困愁城、欲哭無淚喔!而且,又不能隨意蹺課,因為老師認得我(汗)!

星期五,本來預計早上九點多起床,因為十一點,傳院視聽劇場有幾米的音樂專輯賞析,結果,我正好睡到十一點多.....。又不用去了。

晚上,又被拖去聽演講....。害我浪費了兩百多元..........而且也不能早點回家吃飯。我以後不想去了,對於我來說,成功就是能作自己想作的事,不是一直灌輸我要參加什麼什麼,我才會成功,果然,這個社會...真是不太能相信,對你熱情的人,有些真是有部分企圖。

而且,我晚上七點到八點真是我一天最疲累的時候,叫我坐在那裡,聽人家東講西講....講一些不是太好笑的笑話,然後裝HIGH,實在是毫無心力,很想回家。然後,開口閉口"現在怎樣不重要,未來怎樣才重要",我真不知道這種類似口號的東西,我有什麼好記筆記的重要∼。(逃走)然後,放眼看看周圍的人,就像信徒般地喊口號,我.....格格不入。

每日一站:無料Nothing but music

很多好音樂與你共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