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停滯不前的人生


近幾天以來,「碼的、靠」等不文雅字眼,常常不按牌理脫口而出。不知,是內心哪裡失序了,總覺得說這幾句話語,內心的暢快才能一湧而出。

這個月,女人最棘手的期間已經過了,結果,體重停滯不前~XD。到底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大瘦子,然後胸部又不會變小呢?

雖然,覺得在自己的日記上說這個很蠢,不過,蠢話如果對別人說,我就變成蠢人了,那還是在日記上自說自話的好。(呼∼)前兩天,去7-11翻了這個月的"body"雜誌,裡頭有很多外用食物的熱量表,衝著這個我應該會買吧!?(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外食族)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本雜誌,編排得超級醜,內頁廣告篇幅多得嚴重,不符合我購買雜誌的標準,但是,我已經陷入減肥漩渦裡了。(P.S我在一、兩年前曾經買過以「蔡依林」為封面的那本,為什麼會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