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1

聽演講


自參加了讀書會後,又被拖去聽演講。那裡的人真的都很熱情,個性一向內斂的我,也被情勢所迫地跟著熱情起來了(汗)。我自己倒是覺得很汗顏,因為這外在的熱情程度,究竟包含著我多少的真心呢?我不知道,也許很少也不一定。只是大家都很HIGH,我也裝著HIGH...。也許有學到東西,但是,我不習慣..就是不習慣跟著陌生人隨意起舞,很奇怪。雖然,他們應該都是好人...。不過,在聽演講的時候,正值我一天當中最累的時刻,晚上七點多...。我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隱形眼睛也乾到快要黏在眼睛上了。我還是奮力地盡量聽。其實,演講者都講得很好...很對,告訴我們...自我改變的重要性。講笑話也頗好笑的,但是由於台下觀眾的熱情,一度讓我以為這是那裡的秘密宗教結社咧!?在我的經歷之中,通常只有狂熱宗教份子,對你才會極盡的狂熱..因為,他們巴不得你快點加入。但是呢,依我來了這個地方兩次的經驗,一次讀書會,一次演講,都是在教導我們溝通技巧,所以便覺得這是個蠻正派的場所聚會,而且人的思考會變正面,我想我之後還是會去吧!?(笑)

每日一站:可以搭配衣服的網站喔!

這真是滿好玩的站耶!有男生女生,可以自由搭配衣服和配件。對於愛美的年輕人來說,是個好東西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