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最近遇到的可笑之事


哈哈哈∼光想到我自己就快笑死囉!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我跟我身邊的每個朋友說:「我要減肥!」跟她們說,算是事先打預防針,以免她們拖我去吃大餐(話才說完∼昨天晚上才去吃我家牛排∼汗)。因為這次想減肥,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我是下定很大的決心。至於這決心怎麼來的?那就是怪我太無聊,很愛看日本流行雜誌,看不懂,又愛望著裡頭台灣買不到的小物發呆,望阿望的,突然覺得雜誌上的東西..好像根本是為瘦的要死的女生設計的。哼∼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減肥了!這是其一。

然後呢?我最近不是接觸了一個讀書會嗎?所以,有時晚上,我都不會在學校,去外面上些人際關係的課程。這是其二

還有最近覺得自己二十一歲了,該學一點關於化妝的事了,所以,問了一下室友關於「睫毛膏」的事。這是其三。

綜合以上三點(她們都不知道我單純的想法),我疑心疑病的室友、和同學開始了一場秘密磋商。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 -- 我太可疑了!噹噹噹∼一定是有了心上人!

關於這點,真不是該笑還是怎樣?有心上人很好阿!問題,我就是沒有啊!她們甚至認為我是秘密主義者,有也不會說。大人,冤枉阿!我想瘦,只是希望穿衣服好看點,重點是我大腿能變瘦,然後,參加讀書會算是被拖去的,再來,想塗睫毛膏,是因為我覺得要塗好睫毛膏頗不容易,所以才想說趁著還在學校時期,來胡亂練習一下,亂塗也不會有人笑你(我不想以後上班出醜!)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我平常不甚注意外表,突然來個大改變,她們每個人都SHOCK到了...。唉∼想太多..真的想太多。

每日一站:東京胡亂寫

報主小向抒寫自己在東京的食、衣、住、行。雜文很好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