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最近的日子..平順得有點無趣


最近的日子就是在起床、上課、上網、吃東西(吃少一點)、睡覺及與宿舍裡的蚊子鬥爭。最感幸福的時分,就是剛洗完澡,塗完美白乳液後,手裡握著剛沖泡紅茶的溫潤馬克杯,一口一口一派輕鬆自在地啜飲,那個時候,我才稍稍覺得雜誌上所報導介紹的理想型生活與我貼近了些。除此之外,有點無聊得嚇人了。當你倍感無趣時,什麼也不想作,連上網寫個日記也懶時,內心其實有點無奈,而身體也顯得疲累。究竟在累什麼勁?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就少了一股勁吧!?就是一種什麼都不想作的氣。不過,我現在稍微好一點了,因為最近我把心力逐漸投注在"語言學習"上,然後,也看了自己一直很想看的書。當然,還沒看完。不過,我一定會循序漸進慢慢地唸完。

我現在也開始規定自己每天都要背十個英文單字,畢竟語言這種東西,雖說文法不可強記,聽力需要訓練,但是,單字該記的還是要記。(切記切記)日文呢?也開始自己複習五段式動詞、和"音便",畢竟不想浪費掉一個曾在學校學習過的語言,何況,我對日文還蠻有興趣的。只是,日文的有聲CD都很貴,我遲遲下不了手買(雖想加強聽力)。>_<"趕快來個工作機會吧!錢是王道,套首張震嶽的老掉牙招牌曲:"我要錢"..COZReality bites....


每日一站:Photo Express

不錯的日本相片素材排行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