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1

當起免費的英文家教來著

我那念高中的堂弟,因為英文不甚佳,我叔叔帶著他來向我求救...。我能說什麼呢?助人為快樂之本阿∼但是,我也想賺點外快阿!雖說,教人是為善,但是,我可是花時間,花腦力,而且重點是,我現在是零收入耶...算一算,之後,要花的錢很多。我想買數位相機、衣服...還有九月的日本之旅。本來,就想去打個小工的,但是,顧及還要補研究所、唸書,所以,不打算作時薪太低的工作,心想最好是家教啦!沒想到,現在來了一個,但是,好像只是抱著請教的心理來著的...。

唉!我要錢啦!明天下午還要來上課,我..我..我..是免費的家教嗎?今天已經花了三個小時教授他文法了........明天下午還要.....厚......我要錢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