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去中和的土地公廟拜拜

今天下午,老爸和老媽和我爸的朋友要去土地公廟拜拜,因為我看起來無所事事的樣子,就一直慫恿我去...。好吧。我真的是無所事事,然後,作人家女兒那麼久..好像也沒聽過幾次話,所以,就跟著去啦!到達目的地,沒想到...人潮洶湧,難道這是間有名的廟!?而且,土地公可是很大的一尊哩!旁邊居然還有恐龍..等的有些不搭嘎的東西,看來還頗有趣的!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同了...。我就循一般儀式,跟隨著大眾..一塊的拜拜,拜完就插一炷香..隨後,轉移陣地...直到身上的香用完為止。不過,這座廟規模還頗大地,還有立體停車場...而且還很多層。

哈哈!由於出了這趟小門,我堂弟撲空了!他還跟我二哥說他一點也不想來,這話聽在我耳裡,非常的刺耳。不想來,最好!反正,我也沒有錢賺,我爸根本就把請教跟家教搞混了....他以為,我隨便跟他說幾句,他的英文就會大有進展...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