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終於還是問了

晚上和全家人吃牛排歡度母親節後,我就和我二哥去附近的亞藝影音租片。

我對亞藝影音的規定,一直存在著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在學校附近(木柵地區)的亞藝影音租「超值影片」片,不用是預付會員,就可3片 120元?
在我家附近的亞藝影音卻得是預付會員,才能3片 120元?零租不行?


為什麼一樣是亞藝影音,卻有不同規定,為什麼我一定要預付?我不爽一次放一千元行不行?(內心吶喊)

後來,我們租完片後,我開口問了店長,她說是地區不同所因應,因為我家這邊的客人常發生租片不還且找不到人的事件...
所以,自行決定只有預付的客人,超值影片才能三支120元.....
畢竟,預付代表了客人下次回來還片、租片的保障。
我可以體會她們為了減少「片回不來」的困擾所做的這個決定..
可是,誰來體會我沒錢預付,偶一零租還被貴的的心情啊=..=|||..要是我很有錢會跟你們計較這個嗎?
何況是你們自己推行這個活動的耶....全省應同步才對,怎可區域性的不同步調呢?那零租的人都被貴了!!

而且,還是自己做的決定,雖跟公司報備過了,但是,「你們真的拿消費者當白癡喔!!」
最後,講不過我,就說出,如果,我堅持要零租三片120元,也是可以...她會跟其他店員交代下去...(看吧∼朝令夕改..見人說人話)
只是,我想大概也是敷衍我吧...算了,不想引起風暴(這幾年火爆脾氣改很多了),我就說我只想知道為甚麼會同家店卻作法不同,不好意思,辛苦你了,我就閃人了。

以後,大概除非必要,很少去了吧!?
嘿,我已經找到一家更便宜的了,雖然片有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