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3

悠閒的假日

我每個星期日好像都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睡到十點半起床,近十一點吃三明治+木瓜牛奶(母親的愛心鮮搾)
然後打開電腦,若無其事地上網。
若是想到甚麼要更新或增加的,我大概又一屁股坐在電腦前了。
不花上一整天是不可能的,我的打混功力很強,這也是我做了老半天,東西卻只有一點點的緣故。

今天用無名小站的BLOG寫神秘河流(Mystic River)的觀後感,寫到一半,我的賤手不知按到了甚麼鍵...甚麼東西都沒有了,只好,作..罷....了!!改天有力氣再寫,不過我想,大概又是些沒有營養的抒發(你寫的東西,哪時有營養了啊..恩?好像..似乎...沒有。)

我大哥他們的新房子似乎是快要搞定了,近幾個星期,我看他們常不在家,通常是去市民大道那附近他們的新家盯緊工人的進度,在此先預祝他們喬遷之喜。

怎麼那麼刺眼呢?Blog旁邊那個捲軸,好討厭。

1 comment:

  1. 神啊...
    文章縮短就可以把捲軸弄不見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