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活得像一句廢話

可惡,我國小一個虛偽做作的女同學..
(我曾經跟她很好過...但是最後...看穿她..就)
今早,她媽很得意的跟我大哥大嫂炫耀她女兒考上交大管科所..
聽到時,
我的內心真是不爽到了一個極點。

就像原始野性的本能被召喚出來,
一股不願比下去的感覺油然而生,
開始對於「學歷」這回事,思前想後的。我想我會不平衡個好幾天吧!?畢竟是天敵。

有時候,人想要求取功名,真的是要靠一股「從內心由衷發出的忿忿不平」,才會突然全身一振,精神抖擻了起來。因為就是不甘願。不甘心。非常生氣。不爽。不屑。

4 comments:

  1. 張曼玉說:「人生該懂得什麼時候放棄,能輕鬆面對人生問題的女人最美麗。」
    不愧是我的偶像。我不平衡完,也該瞭解自己何時該進何時該退呢?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3/5/04 21:44

    我是katja
    好怪啊 我無法sign以Katja的名字留言
    最近網路跟我頻頻作對啊←(小姐是你自己笨吧)

    沒啦 我只是要說看到妳寫張曼玉說的那句話
    覺得 說的真好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3/5/04 21:50

    這句話 說的真好啊

    this is katja

    ReplyDelete
  4. 對啊?
    這句話真的很讚啊!我的心胸頓時寬大了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