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阿熊,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可愛的好友"Emily熊"22歲生日,
祝妳愈來愈美麗、可愛,和學弟甜甜蜜蜜...^^
我永遠愛妳(抱住)!!

現實生活中,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吐露出這些字眼,
因為我會覺得不好意思、臉紅進而想吐...只敢在網路上耍耍噁心(沒種...)
不過,和好友從高中到現在的友情...
仔細想想,真的是難能可貴,我想應該就會這麼細水長流下去了吧!

中午和她及學弟在學校附近的「世界大同」吃飯時,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還沒準備禮物..
不過,體貼如熊....她瞭解的。嘿...

好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喔...阿熊,不要管別人說些有的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