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我真的很欠扁XD

明明因為前幾天隨便熬夜,喉嚨開始發癢,偏偏又不禁食冷、冰食物。(愛吃嘛...人家請我吃麥當勞聖代,一定要吃的阿。有免費豆花,一定要拿的)
今天起床,馬上嚐到惡果,聲音有濃濃鼻音,鼻塞,難以呼吸。

其實,一整天都應該要很悠閒的度過,不過,熬夜真是害死人不償命的因子阿....
讓我一直睡到近中午十二點,才因頭腦較為不昏沈,內心才稍微願意有起床的意願。
但也因此浪費了美好的早晨。

下午和同學及友人在MSN上耍起嘴皮子起來....
漸漸發覺自己已經完全沒有形象,我們班的男同學,居然也真的把我當成男生了∼嗚...真是不知該笑還該哭。
有些男性用語,居然自然而然地就隨口而出,我初見時嚇了一跳,因為有些詞彙,男生還是不會對女生使用啊...
畢竟太過直接...=..=|||

這麼有男子氣概,真的好嗎?(汗)

突然發現一個巧合,我最近正在看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的自傳「說謊的女人」,回家看報紙,才發現她居然來台灣了!!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