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國標社

今晚居然陪同學去國標社跳舞。
我也去學跳,結果,才發現我的舞蹈細胞真是差到不行...
老是學了就忘,忘了又學,好像三歲小朋友喔,跳得零零落落的。
而且,在場跳舞的幾乎都是小大一的耶,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喔∼此起彼落地都是學姐學姐地叫,真刺耳=..=(不想承認)
下禮拜,如果還有臉的話,可能還會去吧。


結束後,就下山去麥當勞前吃有人請的草莓聖代,順便玩某同學帶來的肥美兔子:多多
她真的好可愛喔!!圓滾滾的身體,柔順滑溜的兔毛,我就和小邱把玩了許久,才把她還給兔子主人。


哈∼突然興起一個念頭,我要努力追求新鮮的事物,我要勇敢。希望,我可以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