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開心!!張曼玉得了坎城影后



我心目中的真女人「張曼玉」得了坎城影后!!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開始欣賞張曼玉,但老實說,她的電影我沒看過幾部,看過的還都是她搭配男性為主的電影。「花樣年華」、「迷離劫」、「阮玲玉」...等等展現她演技的電影,我皆還未曾觀賞。主要是喜歡她豎立的形象吧!一個對於流言緋語不用多說什麼,對於生活的態度瀟灑泰然自若,工作上敬業與專注,在在都讓同為女性的我好生敬佩與欣賞。

至於,另一個呼聲頗高的章子怡,雖然外表清純美麗,但骨子裡...(呃...),演技我覺得...沒有特別的...讓人激賞,只覺得她好像常常演任性的角色!?所以,請好好增加自身的深度與涵養,幾年後再來過吧!!還有那個英文也練一下。>"<

1 comment:

  1. 是喔是喔?她說的是British English喔
    哈?感覺很有氣質!!讚....

    章子怡...恩....實在不瞭解為啥這麼紅
    演戲就..還..好而已
    形象更是差...英文嘛,完全不行,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