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妳變瘦了!!

早上,三哥的大學同學來家裡玩,我去客廳吃早餐時,正好看到他們(他同學和其女友)排排坐在客廳沙發上。
我伸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蛋餅時,他同學問三哥說:「咦..這是你妹嗎?」三哥:「對啊」
他同學:「你妹變瘦了耶...」

聽到這句話,我第一個反應:「我以前有很肥嗎?」(汗)我仔細回想他同學上次看到我的時候,好像是我大二還大一之時,恩!細細回想身材變化,那時候真的比較豐潤了些,褲子都要穿M號的,大腿更是我的死敵,現在也還是啦.....(哈)。大三下學期的時候,我突然興起了一股跑步運動風,也沒特別想減肥,就是為了健康運動而跑,每天都去學校的操場報到,跑400公尺的操場約5、6圈,可能就這樣忽然地就更瘦了吧...不知何時,我褲子、裙子都改買S的,不過,大腿還是肥肥肥....(昏)

然後就一路到現在了...但是,跑步已經整整一年沒去跑了(果然又三分鐘熱度),體育課又早在大二就修完了四年必修,等於我大三大四沒有體育課,自己沒有計畫運動的話,就..那麼...等於...=______=|||,所以,其實,我的身體孱弱、體力不佳、晚上熬夜、手腳不協調,是個蠻廢的人。

可是,一旦瘦下來了之後,就一...點...也..不想....再胖回去了..!!
畢竟,女人不一定會為男人減肥,但女人卻可能為一套款示剪裁很棒的衣服減肥。>"<

2 comments:

  1. 嗯...對對對...
    雖然我現在也是沒有多瘦
    但猶記得以前曾經幾度胖到不像樣
    好可怕啊~~再也不想回到那樣
    ~>_<~

    ReplyDelete
  2. 一旦輕盈過,就不想要大腹便便的了...
    至少走路比較輕盈啊...
    重點是,衣服穿得下(這才是最爽的一件事..喔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