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古拉爵食記

這星期三晚上,我和高中同學Emily熊、阿旺約好了去位於欣欣影城2F的義式餐廳古拉爵聚餐。


不過生意太好,居然定不到位,只好在旁候補到近八點,左圖是候補座上的牆壁,感覺很有情調。
右圖是我點的前菜:磨菇派皮湯。


左圖:阿旺點的前菜:不怎麼特別的「凱薩沙拉」。
右圖:Emily熊點的「青筍焗豆腐」(?...其實,我忘了真正的菜名),這道就蠻特別的,味道也不錯。


左圖: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Emily熊點的,她點到了地雷,味道怪怪的。
右圖:培根馬鈴薯泥比薩,頗好吃的脆皮比薩...


左圖:我點的茄汁蟹肉鮪魚義大利麵,我覺得麵的硬度剛好,味道還不錯,至少我吃光光了。哈?
右圖:阿旺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味道據她所述,還可以囉..

後來,我們還有加點抹茶霜淇淋,抹茶凍有股馨香味,但Emily熊覺得有點像taxi上慣有的香味(不是太好聞的香味),不過,霜淇淋的奶味超濃,很像meji的特濃牛奶冰棒!!(Emily熊相機沒電,沒有照片)
這家餐廳所帶給人的氛圍還不錯,安安靜靜的,小包廂也布置得很精緻...
很適合聊天到深夜喔!!那天我們三人就聊天聊到十二點,真˙可˙怕!!
看到指針指到十二點時,嚇得趕緊付了帳,趕搭末班捷運到公館,再搭乘夜間公車,趕回宿舍去。

夜裡,走在空無一人的路上,只有三人同行,彷彿世界只有我們...特別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