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我惱怒了

我惱怒了!

因為Guestbook不知從幾點起,我自己就點不進去...
使用免費的留言版就是這麼煩,不穩、不穩、不穩使人心情煩躁。

下午去大哥的新居晃了一下,就在華視附近、市民大道旁...
不過,我今天已經見識到他和大嫂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了...
因為鄰居們不太友善的樣子...
一個住在二樓的「老杯杯」不知道在不滿甚麼...在我哥新居裝潢期間,老是不斷上來滋事擾民,抱怨東抱怨西,現在已經裝潢好了,抱怨還是不斷,仔細聽他說甚麼....就會覺得:「老先生,你嘛幫幫忙...,你家陽台上的花死了..到底干我們啥事啊...=_____________=(頭疼頭疼真的很頭疼)。」與惡鄰居相處,還真是一門藝術,忍耐的藝術

2 comments:

  1. 遇到惡鄰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以前我家樓下也是住著一對自以為是的外省夫婦
    人高馬大的很凶悍 一點事情就哇啦哇啦的炒
    幸好後來他們房子租給世新的學生住 自己搬走
    不過前一陣子好像看到他們又要搬回來的身影
    真是 怕怕啊
    你說的真好 忍耐的藝術啊~

    ReplyDelete
  2. 天哪...
    惡鄰居要搬回來..
    不會吧..最好是別....
    公主,以後小心點啊...「老杯杯」的威力很強的
    沒事就會跑來要跟你理論一番的(怕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