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回外婆家

隨著年歲增長,初二回去外婆家,已不復見以前小孩滿堂的景象。

外婆已於幾年前離開,外公85歲了,還是坐在屬於他的椅子上,靜靜地看著過年特別節目。
也許再過幾年就不記得我了也說不定。

回去,只剩我跟今年念小四的表弟(他長得很像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他的偶像是5566,特別喜歡孫協志,檔檔偶像劇都有收看,擁有西街少年的電視原聲帶,喜歡仙境傳說(RO),原來是這樣,我終於知道5566 受歡迎的原因了。以前,我一直覺得納悶,正當他們佔據影劇版頭條的那當兒,他們,我一個都不識得,怎麼會賺那麼多錢呢?原來都是國小、國中生在支持。

原來喔原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