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緩慢的電腦 不習慣的輸入法

我家的公用電腦速度超慢
開個PHOTOSHOP都會負載不了 因而發生程式錯誤
當場日本行的照片修改 修改不成
憤而關掉電腦螢幕 去公園散步 讓冷冽的空氣使頭腦清醒點

回來後 看到公用的電腦 被重新開機成win98後 不爽指數當場飆到最高點...shit!!!
我還沒瀏覽的視窗 都被關了 ...

算了
去用我三哥的電腦好了
結果沒有我習慣的輸入法 標點符號就這麼打不出來 齁齁 更煩
想要看一些怪片 我媽又在我電腦旁邊的床睡覺


等到我媽終於醒了
我三哥從軍營回來了........

好極了 電腦 影片 皆不用了

去睡覺吧

唉 沒想到又要國中同學會了....

p.s.紀錄一下看的電影
昨晚 My boss, my hero(韓)
今午 英倫四月天(My life so f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