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7

吃吃吃

家裡多了好幾盒包裝精美的喜餅,都是我大哥的紅包貢獻的...最近不只結婚紅包、連滿月都來湊熱鬧。不過,包紅包不關我事,我只要注意這些喜餅就好了...其實,我蠻喜歡吃喜餅的,尤其是西式,裡面的精美小茶點,每每看得我嘴饞。儘管晚餐吃得豐盛,睡前還是不免誘惑破戒拿著幾塊來吃。>_<|||..真的很好吃啊...餅酥又脆,加上花草氣味,吃完後,口齒留香,真想在來一片....但是,這樣吃吃吃吃不是辦法,我怕還沒過年就先胖一圈了。(猶言在耳,馬上又拿了一片∼爆)

今天賴床賴到中午,起床後早餐午餐併在一起吃(豬),邊吃邊看VCD「反恐特警組S.W.A.T」,下午和熊八講電話(長舌),她跟我說了她一個我從大一就認識且不甚敢領教的系上同學的近況,說得我真是笑得要死,雖然,知道不該這麼壞,一直取笑她,但是這世上就是有這種人啊...居然每天買花給自己,就是要讓別人誤以為是某個痴心男子送給她的..臉皮真是有夠厚...嘖嘖嘖,而且聽說她也蠻可怕的。她跟她們系上的一名同學、兩名學妹同住學校四人房宿舍,有一天晚上,學妹不小心把門關得太大聲了,害她睡不著。本來以為只是小事一樁,過了便算,沒想到,隔了幾天晚上,在半夜兩三點時,正當大家熟睡之際,她突然起床拿著小刀削起鉛筆來,一些淒淒作響的聲音縈繞不絕,害得每個人都無法入睡(像不像夜夜磨刀的女人!?)。隔天,她的同學問她,為什麼不早上起床後,才拿小刀削鉛筆呢?非要晚上吵得大家不能睡(而且又可怕...)她說:「我要報復學妹。」我的天哪!!好一個可怕的女人!!不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方面沾沾自喜,一方面想把妨礙自己的人都除掉的樣子!?無法理解這種人。(她的有的沒的事還很多,還自稱XX系的「蕭薔」..狂吐)講完電話後,就把blog版面改得空白些,因為之前的版面,看得很不耐煩了,所以就隨便弄個空白的版面將就一下了(懶)。

晚上,看衛視電影台,連看了兩部港片劇情頗為白癡「百年好合」、「玉女添丁」,然後一天就這麼過了。

p.s.中華女籃今天贏日本了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