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慾望四女&Tom


今天在IMDB上瀏覽金球獎時明星行走紅地毯的圖,看到了慾望四女和阿湯的合照。
其實,放這張圖也沒有什麼含意,只是我覺得很鮮,因為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

反正阿湯哥也沒有要客串(沒可能看到他被染指的畫面了),去年新聞也有一陣子炒得沸沸揚揚,阿湯和前妻妮可要客串出現在「Friends」,結果呢?連個聲息都沒有。是訛傳吧!?我想。

四女影集要結束了,讓我幻想的炫目紐約生活終將落幕;唉,他老了,最近雖然很多人說末代武士很感人很好看,怎麼,我還是提不起勁(歎),難道好萊塢已不對我的口味了?不過,我想最大的可能是我不喜歡阿湯的造型,一坨落腮鬍,跟為了拍戲而刻意增胖的身材,突然間沒了興致。(齁∼這個女人真是....)男生是視覺動物,女生也是,只是在擇偶時,感覺更勝外在。

我想看「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