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只能說倒楣

話說剛剛把今日收到的IVIDEO會員卡放進電腦光碟機裡讀取,因為我一邊翻著雜誌,一邊放那一小片兼具光碟的會員卡,不甚專心,連方向放反了也不知道,而且還讓光碟機吸了進去,結果,我一發現放反後,馬上按退出,慘劇已然發生。

會員卡已經不見了。(我苦)

被捲到光碟機深處了吧!?我還愚蠢地一心想要把它從光碟機裡取出,因為我不甘心。人在這種非理智狀態下,總是顯得盧莽又愚蠢。齁齁...原本還可以讀取光碟的CD-ROM,被我胡亂拿筆亂戳後,磁頭神經也錯亂了,變得不正常了....。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p.s.會員卡事小,50元就可以解決了,但是因為我與光碟機愚蠢的意氣之爭,害得我面臨被念的慘劇。>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