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今天吹的是什麼風??

考完早上的「康德哲學」,中午和小邱約好要去十號廚房吃小火鍋時,一路上遇到不少系上的同學。

結果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說我.....變得很瘦,有嗎??狐疑...明明上週及上上週,我幾乎每天都在大吃大喝,悔恨得我都不敢去量體重咧......心想..是很久沒見的關係吧(我幾乎很少去系上的課.汗)).....可是,我的體重和開學時是差不多的吧??尤其最近毫不節制地吃幾攤下來...絕對只有變胖,沒有變瘦的可能。啊啊..可能我的身體很扁吧∼老是以視覺效果騙人,但其實不瘦......。

每次想要挑戰something...某款牛仔褲,屢戰屢敗,大腿擠得像火腿,更糟的是每次扣子都扣不起來(狂歐),那真的是給瘦子穿的。(含淚逃走)-- 連專櫃小姐也被我騙了.......

我還是繼續穿對我來說很寬鬆的新美腳好了。

果然,我吃完飯後,去健康中心量體重,我•變•胖•了.......。(可惡)

大家都被我很扁的身體欺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