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頭好痛,眼睛也好痛

說是要閉關,就只是把電腦關起來,看了一整天的電影台。

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我想最近結論應該會出來。如果,不考!?那工作呢?我有點擔心,但卻也有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

人是要為自己而活的。這個道理,我懂。但一直渾渾噩噩,不用心去思索,日子就會如斯一直反覆下去....。
在歲末年終的時刻,回首這一年,竟覺得空白,曾幾何時,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會好好唸書的孩子了.....也許國二後,我就從來不再認真唸書了..
==================================

好久沒有一整天一直盯著電影台,雖然看到都是一些無謂的電影,可是一整天無憂地蹺腳在家看電視的悠閒感,讓我洋溢著許久以來的從未有的幸福滿足感,我想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定要效法院長、SD的精神,好好記錄自己所看的電影,無論好電影或爛片....
就這樣一直寫下去..........

起碼也要培養一項自己歷久而不衰的興趣吧........
===================================

今天起床後,左眼一直好痛,痛到我一直猛拉眼皮...
那種感覺好像隱形眼鏡刮到眼睛的感覺...(但我明明兩、三天沒戴過隱形眼鏡了,怪哉)
因為眼睛的關係,連帶著頭也開始痛了.......。

=================================

吃。
吃是最能夠帶來直接滿足感的。
但大吃後的悔恨,往往可以一直延續個好幾天,蔓延到我身體各處,不斷地覺得我的身體肥胖,四肢變粗...。

不要再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