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濕冷的新年

今年的農曆年,截至目前為止,一直都在家裡。嗚嗚太冷不想出門。
所以在家和二哥一天內把我的偶像竹野內豐演的新日劇「不良少年回母校」(台譯:熱血校園,現在國興衛視晚上九點首播)K完。(老爸老媽、大哥大嫂、三哥出去散步、拜拜,回來後,人手一件新的厚外套,齁齁..我也要)
邊看的時候,手跟嘴巴也沒有閒著,就這麼吃水果、吃糖果、吃餅乾、花生、開心果、蟬豆,吃完了接續拿新的吃,唯一的運動就是去廁所。

雖然,在這裡抱怨了許多次,我想,我大概會結結實實肥一圈。(我∼不要啊...那就停下手邊拿零食的動作吧..:p)

最近在看Net and Books出的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