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流水帳

我最近寫的blog和日本關西遊記,都有一種流水帳的現象。

越寫,廢話就源源不斷地閃出來,沒有任何文筆可言,就是專寫一些瑣事。愈寫不禁詞窮了起來,書看太少所致吧!?不過,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一定要一直寫下去,寫到我躺下去為止。

還有關於我的日本遊記(如果有人去看的話∼爆),關於有肖像的照片都壓得特別小(辨識不清),那是因為未徵求當事人同意阿!!(都是我同學)而且,沒人知道我在進行這個遊記,不說的緣故是怕羞,我只要腦中浮現一起去日本玩的同學正在看我寫的主觀遊記,就覺得羞恥到不行。(很沒用)

可能,總有一天他們會發現的,因為放到網站上的東西,都失去了私密性啊!!

p.s.樓下補了篇01.24.'04泡湯流水帳,今天oscar入圍名單已經出來了,我和Erica C.的心情是差不多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