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怎麼大家考試怎麼快就結束了!?

眼看著長期駐守在宿舍的室友已搭飛機回高雄,爽快地開始開展自己的寒假....

我卻.......................
還有2科考試(宋明哲學、知識論),而且極其噁心..

我到現在壓根兒不想打開書來,真想把老師與助教一一打昏(容我異想........)

真是不公平的世界。

p.s.考完試,還有報告(變態心理學的,要看「躁鬱之心」+電影「凡夫俗子」+課本chapter10: Mood Disorder.....)
昨晚看了一部無意義裸露的美國片(Delta of Venus),無聊死了...,它背景在法國,我還以為是法國片,其實,我蠻喜歡看法國人談愛情,所以才看這片,事實證明,我被騙(怒),又是一部故做矯情的美國電影(我發現,現在我比較容易喜歡的美國片,幾乎都是小成本的獨立製片或無甚有明星的電視電影不然就是擺明博觀眾一笑的YA、搞笑片...!!現在背後有很多大明星背書的片,幾乎把觀眾當白癡=_______=)...還有一段,我覺得自己活像在看美國A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