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很不順的一日

我撞車了....
因為一名白癡的機車騎士,居然在馬路中間要轉不轉,要迴車又不回頭看有沒有車(而且哪有人在馬路中間迴車的?),等我看到她突然冒出來停在馬路中間時,我拼命煞車已經來不及了,結果還是擦撞到...

我整個人摔在地上,腳被機車壓著,一時爬不起來。
在那當下,我的腳與臀部是沒什麼感覺的,我一直以為沒事,但我的右腳現在開始隱隱作痛>"<...,褲子腰際處也撕裂(這都是回家才感覺到的)...
她把我扶起來後,我看到車燈壞了,我馬上就要求她要賠償機車修理費..因為明顯是因為她的冒失,才會造成這場擦撞,而方向燈也因而壞去。

去機車行後,老闆說我的機車前頭面版要換新才行,所以要價一千二,那女的一聽到就變臉,開始跟我討價還價,居然要求一人一半....這,我當然不願意啊..是誰造成的錯啊...後來,我實在懶得跟她吵,就說不然妳出八百好了,她馬上就把錢給我,人就跑了..。老闆看我可憐,就說收妳一千就好了...所以還好失血的不多,只是碰上這無妄之災,我今天一整個晚上的心情都像蒙了陰影一樣.....悽悽慘慘。

而且過了幾個小時後的現在,右腳居然隱隱作痛了起來,褲子也發現撕裂,加上生理期、長青春痘及昨天在光華商場前遇到騙子(沒怎樣啦...只是感嘆現在社會人心險惡)等鳥事,心情有點沮喪,我想等下得去哭一哭發洩一下吧...


行路艱難哪!

9 comments:

  1. Anonymous4/11/04 17:20

    啥?居然有這種事
    那女的太沒水準啦....
    沒關係....下星期跟我去吃飯你就會開心點了:)

    Emil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11/04 08:19

    Jessie..
    掉錢包真的很衰啊...

    Tracy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啊,小心韌帶受傷,那就麻煩啦。
    前幾個禮拜,隔壁的同學自己割到,虎口肌腱斷掉,復建了好久。

    Ashley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11/04 08:19

    Jessie..
    掉錢包真的很衰啊...

    Tracy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啊,小心韌帶受傷,那就麻煩啦。
    前幾個禮拜,隔壁的同學自己割到,虎口肌腱斷掉,復建了好久。

    Ashley

    ReplyDelete
  4. Anonymous5/11/04 08:19

    Jessie..
    掉錢包真的很衰啊...

    Tracy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啊,小心韌帶受傷,那就麻煩啦。
    前幾個禮拜,隔壁的同學自己割到,虎口肌腱斷掉,復建了好久。

    Ashley

    ReplyDelete
  5. Anonymous5/11/04 14:10

    那個人好沒誠意喔
    Tracy趕緊去去霉運吧
    真的有衰到
    poor tracy :_(

    ReplyDelete
  6. Anonymous5/11/04 21:37

    秀秀 Tracy 喔,希望過了這一關運氣可以好起來 ;)
    對了我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處於很 high 的狀態,
    答案就在我的日記裡。呴呴呴?

    Erica

    ReplyDelete
  7. Anonymous6/11/04 03:33

    目前都還好嗎?..
    人沒事比較重要..小錢就算了..^^

    腳被機車壓著..恐怕裡面有傷到..看看醫生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8. Anonymous6/11/04 13:39

    昨晚不讓我貼留言:(
    反正大家無論是開車或騎車都要注意
    但是一些無法預知的事情還是會遇到...
    人沒事就好了~
    大家都要小心喔 ~^^
    水瓶

    ReplyDelete
  9. 我腳好了....
    但當天晚上很痛是真的...

    謝謝諸位的關心,我很感動(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