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休息了幾日後

休息了幾日後,心情逐漸復原中..。
謝謝大家的關心....^_^

星期六跑了光華商場一整天,總算以還能接受的價格組了台新主機,不過,我哥急著回家看興農對統一總冠軍賽,只好隔日再去取回主機。

所以現在用的是新主機、新螢幕,終於有電腦是電腦的感覺了(泣)..但現在螢幕顯示是1280*1024...看來得要自己製作較大尺寸桌布來用了,拿1024*768的勉強套用,桌布畫質顯得差了。

今晚跑去燙頭髮,媽壓..居然坐了六個小時多...且還沒結束,明日還得去護髮...,如果一次今天全弄好,大概要坐到半夜一點吧(哭)....。在閒聊時,設計師問了一個我有點傻眼的問題:「會去給人家做臉嗎?」,這......不會啊(怎麼弄頭髮會問人家這個問題啊)。後來,她說她覺得我皮膚很好,只是鼻頭的粉刺真的需要清一清...(原來是這樣...嗚.令我頭痛的粉刺果然又被講了)。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很不會應付髮廊裡的設計師與小妹,我實在覺得和她們說話很無趣啊...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總覺得和她們的世界大不相同,話也不投機,但她們為了表示友善,一定會開口詢問你的身家背景,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樣的感覺哪...不回答好像也太冷酷了(我擔心我的頭髮被亂剪),所以,我還是會選擇回答,但老實說,我有被打擾的感覺。

剪完頭髮後,我覺得自己可能一輩子與女人味無緣了....(哭)

8 comments:

  1. Anonymous9/11/04 03:00

    每次留完言都忘了簽名..Tracy要是有發現沒有留名字又有點無厘頭的留言..八成就是我留的。...^^

    昨天正好跟一位朋友聊到在美容院跟小姐聊天的事。
    在台灣時我在同一家店找同一位小姐作頭髮作了三年,可是我從來不跟她們聊天。就像妳說的,有被打擾的感覺。所以我都帶自己的書去看,一坐下就看書,她們問話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日子久了,她們也習慣我的態度了。

    現在在溫哥華也是,帶本書去看,她們說啥我都笑而不語,頂多搭兩句。
    只要態度還是親切有禮,不是傲慢,她們還是會能接受的。.....^^

    flower

    ReplyDelete
  2. 原來是花花...
    我還想說是哪位呢?呵呵

    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學習一下花花的應對態度...
    因為,我覺得和她們說話的感覺實在很不自在..
    每次和她們說話,就深深地覺得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哪...
    所以我總覺得應付她們,讓我很不耐煩(爆)
    而且,因為我常在換髮廊弄頭髮
    每去一家,她們就會批評前一家剪得亂七八糟
    唉..我又能怎樣(攤手)

    怎麼辦哪..我到現在還是不適應新髮型
    就是覺得呆....(狂哭)
    今天還要去補燙護髮跟修剪
    希望能變得不呆

    ReplyDelete
  3. 我上個月趁生日八折還去把頭髮燙直
    回家馬上被罵..我媽就說髮那麼直還燙直...
    但我就不喜歡它會毛毛的...
    我那天也坐好久喔...大概有六個小時吧
    沒有女人味沒什麼關係啦
    可愛或有氣質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我從高中就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頭髮到現在, 也是每次去就卯起來看八卦雜誌, 現在更進步到每個座位前都有電視~~~ 所以每次我的設計師都只是問問我想要的樣子就不理我了 (到底是誰不理誰啊^_^") 不過洗頭的小妹還是會問東問西的~~^^"就隨口哈拉敷衍敷衍..
    艾斯滴

    ReplyDelete
  6. to Nat:
    我也很恨頭髮毛,因為看起來就是不舒爽...
    我頭髮毛了好一陣子,每天都很邋遢地去上班....
    其實,我心情也很down
    因為不想那麼醜>"<

    唉..偏偏我就是不可愛兼沒氣質
    連我爸都對我說:「妳根本是男的嘛」(狂爆)

    to SD:
    洗頭小妹真的很愛哈拉
    只是我覺得他們狠厲害的一點是
    明明已經差不多沒有話題了,或她們接不下去時
    她們總能想到無聊差不多的新話題,然後我回答完
    場面又冷掉,接著她們又想了個新話題
    如此一般地惡性循環下去。

    嗚呼哀哉,阿密陀佛

    ReplyDelete
  7. 要是我就回他說:「還不是你生的!」
    我爸也常說我是男人婆
    他說哪有女生都不買裙子也不穿裙子
    要是我說我要買裙他一定會非常大方的給我錢...只可惜...唉

    Nat

    ReplyDelete
  8. to Nat:
    看到妳提的回嘴
    就讓我想到我同學的姊姊還曾經很壞地罵他爸爸:「都是你的爛精子...害我變成現在這樣..。」

    哈..這樣一罵就顯得他爸有點可憐...

    我爸其實也不是真的嘲笑我,只是他覺得我某些事蠻獨立自主已經近乎男性了(汗)

    所以什麼撒嬌啊...語調「柔和」對我來說都很「苦手」。(逃)

    ReplyDelete